光碳核肥的推广有利于提高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17:1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光碳核肥,食品安全,曹明友,彭功明

 

   

中国光碳核肥首席专家、光碳核肥专利研发人——彭功明教授

中国光碳核肥联盟总裁兼市场运营首席执行官曹明友先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食品安全是农业重中之重。近日,中国网《中国访谈》栏目邀请了中国光碳核肥首席专家发明人彭功明研究员,以及中国光碳核肥总裁兼市场运营首席执行官曹明友,就国家重点支持和推广的项目光碳核肥,对国家粮食及食品安全方面的独特作用与大家分享。   

光碳核肥项目曾应国务院办公厅邀请参加了2015年“全国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那么光碳核肥农业技术和光碳核肥产品对于整个农业来说的创新价值点是什么?

彭功明认为,用光碳核肥生产的原材料好,不用添加防腐剂等,口感非常清香,本身不会腐烂。采用光碳核肥以后,用生态的方法去生产,不但产量高,品质特别好,真正达到有机的时候,钙铁锌硒元素含量非常高的时候,就用不着添加,中国的食品安全才会上个大台阶。

步入现代社会,农业也要利用现代化的方式和技术进行推广和宣传,曹明友表示,目前光碳核肥马上就要大量生产了,因为基本上已经推遍了全国,现在需要细化建厂,生产,场地,资金扶持……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希望政府可以有一些帮扶的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