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明友:经济效益推动光碳核肥的普及

发布时间: 2017-02-14 15:54:0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曹明友,经济效益,光碳核肥

        

中国光碳核肥联盟总裁兼市场运营首席执行官曹明友先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食品安全是农业重中之重。近日,中国网《中国访谈》栏目邀请了中国光碳核肥总裁兼市场运营首席执行官曹明友,就国家重点支持和推广的项目光碳核肥,对国家粮食及食品安全方面的独特作用与大家分享。   

曹明友介绍,喷施一吨光碳核肥能减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225吨,成千上万吨的光碳核肥使用到田间地头的时候,那时天蓝了,草也绿了。光碳核肥的示范产品在每一块土地上都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不但能让老百姓高产,还能带来经济效益。老百姓非常实在,没有经济效益,就无法打动他们,而有了经济效益之后,品质就来了,口感也好了。而且在经济作物当中,比如草莓、西红柿这种不好储存的,包括叶子菜,用了光碳核肥之后耐腐烂,耐运输,口感都能恢复到几十年前的味道。老百姓追求的产量有了,口感回来了,经济效益也上升了。

毕竟是一个新兴的产品,老百姓一开始都会质疑。曹明友认为,这种现象经常发生,但是一旦使用之后,光碳核肥就会体现出他的魅力。他的特征和表现第一次喷施的时候并不明显,因为是以叶促根,颠覆了传统的理念。但第一遍不明显,第二遍就有了明显的变化。根须先有很大的变化,叶片增厚,颜色正常,病虫害减少。第三遍就有惊喜了,花也多,果也多,长的也健康,奇迹就是真正的收获。不但各方面都健康,不仅长的好,更重要的是金钱和效益上的增效。这个老百姓更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