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坛、杭州西湖等春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1-30 15:38:39  |  来源: 北京晨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杭州西湖断桥,西湖景区,北京地坛公园,冰雕,热门

原标题:全国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过大年

晴暖新春,一组杭州西湖断桥游人如织的照片走红社交网络。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公布的数据,28日农历大年初一,杭州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4.61万人次。其中,西湖景区当天接待游客50.84万人次,同比增长约两成。

寒冷的东北,白雪皑皑的各大景区内,来自天南海北的外地游客爆满。除夕当天,长白山下的二道白河小镇已成为冰雕雪琢的世界,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滑雪、泡温泉后聚在一起迎新年。“一票难求,我提前一个月订的票,身边朋友就晚订了几天,遗憾没来成。”来自上海的游客孙晶晶说,“东北给很多外地人的感觉是‘苦寒之地’,来了才知道这里的市场这么火爆,滑雪场特别专业。住的酒店环境优雅、服务周到,条件一点都不逊色于瑞典等冰雪大国。”长白山火山温泉会馆经理王树俊说,早在一个月前,春节期间的住房就已被预订一空。

百度地图近日发布的《2017年春运迁徙预测报告》预测,春节期间全国十大热门景区包括北京地坛公园、杭州西湖风景区、嘉兴乌镇风景区、黄山风景区、金华横店影视城、北京天安门、南京夫子庙、上海城隍庙老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大理古城。

图为1月29日,游客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附近与“金鸡报晓”冰雕合影。

文图均据新华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