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将交代在"世越号"沉船事故后行踪

发布时间: 2017-01-10 15:02:3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南山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朴槿惠,弹劾事由,沉船事故,交代,美容

朴槿惠将交代在'世越号'沉船事故后行踪 被疑做美容

  朴槿惠。来源:韩联社(网络截屏)

中国网新闻1月10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府人士9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朴槿惠的律师团将于10日的弹劾案庭审上向韩国宪法法院提交答辩状,交代2014年4月16日沉船事故当天朴槿惠的7小时行踪。10日刚好是“世越号”沉没1000天。

据悉,答辩状几乎以分钟为单位详列朴槿惠当天所办公务和私事。这是朴槿惠首次用有法律效力的文书反驳种种传闻。

韩联社称,坊间怀疑朴槿惠当天打美容针长时间盘头发贻误搜救时机,韩国国会弹劾委员会认为朴槿惠玩忽职守应灾不力,将其列为弹劾事由之一,并向宪法法院提交了包括证据在内的1600页的意见书。(南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