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丰:千人同尝芋头大宴 览农家清代豪宅

发布时间: 2016-11-07 16:08:4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卓忠伟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乡村新事,芋头宴,旅游,古建筑
11月5日,上千名游客慕名前来江西省广丰区嵩峰乡十都农家大院品尝独具地方特色的农家芋头宴。中国网图片库 卓忠伟/摄
2016年11月5日,首届江西省上饶广丰区嵩峰乡“芋头宴”,上千名自来各地游客前来现场品尝了一道道芋头饺子、芋头鱼头、芋头牛肉等以嵩峰芋头为主原料的各式花样芋头大宴,与此同时,游客们品尝了芋头宴之后,还游览明清古建筑群——十都大屋、行走六石岩等地方美景,将嵩峰旅游与嵩峰芋头美食相结合,从而为该乡新一轮建设大美乡村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这座雕刻精良的十都大屋,坐落在江西省广丰县嵩峰乡十都村王家大院始建于清雍正十年,占地2.7万平方米,共有大小房间108个、大小天井36个。被人们誉为中华第一民宅和江南古民居豪宅博览园。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