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获2016时装之夜年度最佳新人 向光奔跑的新星

发布时间: 2016-10-31 11:02:4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2016时装之夜,年度最佳新人,许魏洲ZZ,公益,白粥

10月30日,“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盛典在京举行,许魏洲斩获年度最佳新人

10月30日,“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盛典在京举行,许魏洲斩获年度最佳新人。图源网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30日,“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盛典在京举行,许魏洲斩获年度最佳新人。主持人感慨,“22岁,如此青葱的年华,让人羡慕的年轻的年纪,他就会像在中国时尚、电影、电视以及歌手圈的中坚力量,继续影响着每一个人”。许魏洲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说:“作为一个新人,非常开心,非常荣幸获得最佳新人奖,我一定向各位前辈学习,再接再厉。”

22岁的许魏洲出生于中国上海,身高185cm,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现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搜索许魏洲,是个有才华的全能boy,会演戏、会作词作曲演唱、会rap、会跳拉丁、会弹吉他、会打鼓、会做饭做蛋糕、会织围巾……

虽然出道不到一年,但是成绩斐然。2015年10月,拍摄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2016年1月,主演热播网络剧,在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被评为“最受欢迎网剧偶像”。5月1日,发布首张专辑《Light》,6月5日开启“许魏洲2016Light亚洲巡演”,陆续在北京、韩国、深圳、泰国、上海成功举办, 成为内地首位在韩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艺人。7月,为国漫巨制《大鱼海棠》鲲配音。9月,在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在凤凰时尚之选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时尚人气先锋奖。新浪2016年人气明星榜TOP20,许魏洲作为今年出道的唯一新人入围榜单。9月-10月,在南京森林音乐节、上海热波音乐节、鸟人音乐节登台演出。

作为新晋超人气歌手、演员,许魏洲谦和、努力、多才多艺、温文有礼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这位90后新生代力量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还不断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6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购置赈济家庭箱,为江苏盐城风灾受灾家庭提供灾后一周紧急物资;7月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联合会成立了个人专项爱心善款——光爱盲童公益基金,捐赠善款50万元,并在演唱会期间呼吁粉丝关爱盲童,一起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代言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号召大家一起关注被拐儿童;8月代言亚洲动物基金(AAF)保护月熊项目“许愿公益,关爱月熊”,并在9月探访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的大型濒危野生动物月熊;9月受邀参加“千兔望月•颐和园游园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健康、阳光的正能量偶像形象,带动了他的粉丝群体“白粥”积极热心地参与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快乐地奉献爱心。

此外,黄晓明、李宇春、井柏然、王凯、杨幂、海清、宋佳、杨洋、王珞丹、杨祐宁、张天爱、李晨等多名明星参与,获得奖项。

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黄晓明

年度最具魅力演员:王凯

亚洲时尚影响力明星:李宇春

年度最具实力演员:井柏然和张天爱

年度最受欢迎演员:杨幂

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杨洋

年度最榜样演员:李晨、海清

年度最突破演员:王珞丹、杨祐宁

年度最时尚演员:宋佳

年度最佳新人:许魏洲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