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许魏洲22岁生日粉丝效应爆棚 一起公益行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44: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1020许魏洲生日快乐,白粥,公益,留守儿童,星力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明星不仅仅是传播娱乐的单一角色,他们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一举一动都可能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社会需要正能量,明星应成为传递正能量的旗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传递正能量。明星公益慈善活动,是明星参与传递正能量的常见方式之一,可以起到超乎想象的影响力。

对于许魏洲的粉丝群体“白粥”来说,2016年10月20日意义非凡,因为这是艺人许魏洲出道以来粉丝与他共度的第一个生日。新浪微博话题“1020许魏洲生日快乐”阅读量近5亿,讨论200多万。在10月20日当天更是占据新浪微博热门话题第一位。

为庆祝偶像许魏洲22岁生日,“白粥”一方面在上海外滩LED、北京水立方灯光、台湾捷运灯箱、韩国地铁路牌咖啡厅振铃、2000块影院取票机播放生日视频等广告应援。另一方面应援则是粉丝自发做公益:以偶像名义种树造林,给更多人带去绿色的希望;从7月13日到10月20日,每九天拍一次净水片为小朋友的安全用水做一次贡献;援建希望厨房,让更多农村孩子吃上安全卫生、营养均衡的饭菜;为HI第一声音开通慈善渠道,帮助贫困家庭听力受损儿童;对黑龙江双鸭山四方台育红小学捐赠图书,成立图书室;为青海果洛州学生和老人送去帽子、围巾、手套等御寒物资;发起十城公益活动,将小爱化作大爱,把言语付诸行动;生日应援义卖,捐资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光爱助盲基金;捐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认养考拉、孟加拉虎、小狮子和雪豹,为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更是带动韩国“白粥”捐资亚洲动物基金AAF,领养三只月熊;带动美国“白粥”向三个不同的美国慈善基金会捐资,帮助盲童以及患癌症的病童……

许魏洲是谁?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身高185cm的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现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搜索许魏洲,是个有才华的全能boy,会演戏、会作词作曲演唱、会rap、会跳拉丁、会弹吉他、会打鼓、会做饭做蛋糕、会织围巾……

2015年10月,拍摄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2016年1月,主演热播网络剧,在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被评为“最受欢迎网剧偶像”。5月1日,发布首张专辑《Light》,6月5日开启“许魏洲2016Light亚洲巡演”,陆续在北京、韩国、深圳、泰国、上海成功举办, 成为内地首位在韩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艺人。7月,为国漫巨制《大鱼海棠》鲲配音。9月,在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在凤凰时尚之选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时尚人气先锋奖。新浪2016年人气明星榜TOP20,许魏洲作为今年出道的唯一新人入围榜单。9月-10月,在南京森林音乐节、上海热波音乐节、鸟人音乐节登台演出。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