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童行——埃塞微笑儿童中国行”走进纳泓财富

发布时间: 2016-10-21 13:11:3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微笑童行,埃塞,纳泓财富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2016年10月19日,“微笑童行——埃塞微笑儿童中国行”一行10余人前往纳泓财富北京办公室进行参观,亲身感受纳泓财富的企业文化和公益理念。在参观过程中,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孔晓女士向一行人阐述了纳泓财富始终把全世界的公益事业当成企业发展职责的理念与决心。

参观一行人中还有8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小朋友,这些孩子们都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埃塞俄比亚开展的微笑儿童项目的受益学生。

微笑儿童项目旨在为埃塞公立小学受饥儿童提供免费早、午餐,帮助埃塞困难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同时促进中国与埃塞的民间交往,加深中埃两国人民的友谊,打造民间帮助民间模式。此次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设计实施,经过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国扶贫基金会圆满完成了2015-2016年的年度计划。

8位孩子此行来到中国是参加由纳泓财富进行资助,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10月15日至10月22日的“微笑童行——埃塞微笑儿童中国行”活动。过去的几天来,这8位来自埃塞的小朋友已经欣赏了天安门和故宫的风光,在星火小学与中国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交流。接下来,他们还将参观走访中国古代文物古迹和现代博物馆,并再次前往中国的小学进行课堂体验、与中国小学生交流互动。“埃塞微笑儿童中国行”活动加深了中埃两国人民的友谊,也为“民间对民间”的中外交往模式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参观结束后还举行了纳泓财富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捐赠的仪式。纳泓财富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13万元,用于扶贫项目的实施。未来,纳泓财富还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道,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孔晓介绍,由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纳爱泓善”项目,是一项关注解决国内外贫困区域的爱心公益项目。自2015年下半年成立以来,便持续开展了诸多扶贫项目,公益团队远赴非洲苏丹扶贫,并为当地儿童提供一年免费午餐。回国后,“纳爱泓善”公益行又来到青海王家山小学支教,通过切实可行和力所能及的善举,来促进贫困地区农村学生的综合发展,改善生活条件。我们为当地援建学生宿舍、图书室,发放爱心包裹等形式,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教学现状和学习条件,给贫困学生送去关爱。

孔晓表示,纳泓财富每年坚持将一部分收益,以投资人名义捐款给“纳爱泓善”公益计划,捐款过程公开透明。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官方网站将定期公布投资人的捐款记录和资金使用情况。“纳爱泓善”公益项目的善款都将用于国际和国内的少年儿童扶贫。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尤其是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用爱的双手托起他们的翅膀,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使他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孔晓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