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人奖许魏洲:将脚踏实地推出新作品[图]

发布时间: 2016-09-29 17:34:2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粉丝,最佳新人,新歌,新专辑

 

人物档案

9月27日晚,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凭借首张个人专辑《Light》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9月27日晚,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凭借首张个人专辑《Light》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15年10月,拍摄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2016年1月,主演网络剧《上瘾》 ,在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被评为“最受欢迎网剧偶像”。5月1日,发布首张专辑《Light》,6月5日开启“许魏洲2016Light亚洲巡演”,陆续在北京、韩国、深圳、泰国、上海成功举办, 成为内地首位在韩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艺人。7月,为国漫巨制《大鱼海棠》鲲配音。

作为新晋超人气歌手、演员,许魏洲谦和、努力、多才多艺、温文有礼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这位90后新生代力量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还不断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6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用于购置赈济家庭箱,为江苏盐城风灾受灾家庭提供灾后一周紧急物资;7月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联合会成立了个人专项爱心善款——光爱盲童公益基金;代言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号召大家一起关注被拐儿童;8月代言亚洲动物基金(AAF)保护月熊项目“许愿公益,关爱月熊”,并在9月探访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的大型濒危野生动物月熊;9月受邀参加“千兔望月·颐和园游园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相信在他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热衷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快乐地奉献爱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