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探访龙桥黑熊救护中心 代言“关爱月熊”

发布时间: 2016-09-27 11:55: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龙桥黑熊救护中心,黑熊,月熊,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

许魏洲现身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探访大型濒危野生动物月熊。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6日,亚洲动物基金(AAF)保护月熊项目“许愿公益,关爱月熊”代言人——人气偶像许魏洲现身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亲手为大型濒危野生动物月熊准备丰盛的食物,并将食物布置在月熊活动的园区内。看着月熊吃掉自己准备的食物,并能在中心健康快乐的生活,这位阳光大男孩非常开心。

亚洲黑熊是我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因为胸前天生长有一圈美丽的金色、新月状毛发,又被大家亲切地称作“月熊”。月熊是国际公认的濒危物种,被《濒危野生动植物品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列入附录一。与大家熟知的珍稀动物,诸如大熊猫、藏羚羊一样,是需要高度关注和保护的受威胁动物。目前在我国,月熊的生存现状非常令人担忧。屡禁不止的非法贸易、森林砍伐造成的栖息地碎片化、还有来自养熊取胆行业的利用等原因,都让野生月熊的种群数量逐年递减。得知月熊面临如此艰难的处境,许魏洲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月熊这一美丽的物种。

作为新晋超人气歌手、演员,许魏洲谦和、努力、多才多艺、温文有礼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这位90后新生代力量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还不断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6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用于购置赈济家庭箱,为江苏盐城风灾受灾家庭提供灾后一周紧急物资;7月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联合会成立了个人专项爱心善款——光爱盲童公益基金;代言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号召大家一起关注被拐儿童;8月代言亚洲动物基金(AAF)保护月熊项目“许愿公益,关爱月熊”;9月受邀参加“千兔望月·颐和园游园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相信在他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热衷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快乐地奉献爱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