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宣布转型:明年3月停发大单产品 过渡期内仍上线

发布时间: 2016-09-26 16:14:0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肖娟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创投,红岭,办法,产品,平台

中国网财经9月26日讯(记者 肖娟) 昨日晚间,P2P平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红岭创投目前开始大单模式的转型,从2017年3月28日开始,平台新发产品都将以限额为标准,大单产品将全部停止发售。但在过渡期内,大单产品还将继续。

周世平表示,大单模式一直存在争议,因为监管办法出台,平台一直在做转型准备工作。根据监管办法的限额,2017年3月28日起,平台心法产品都将以限额为标准,同时,线上平台限额以上的大单产品将全部停止发标。

他强调,作为过渡,线上的大单产品还将继续,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监管层对大单产品的处理意见而且原油的大胆不良资产都在得到有效的化解,本周重庆某逾期项目收回本金3个多亿,利息正在协商中,也有望在三个月得到解决。

周世平称,目前已开始大单模式的转型,月底线下大单的试点正在测试中,一切以合法合规操作为前提,以保护投资者利益为基本准则。

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委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办法》规定P2P平台的借款上限:单一自然人在一个P2P平台上的借款上限是20万元;单一法人在一个P2P平台上的借款上限是100万元;单一自然人在多个P2P平台上的借款上限是100万元;单一法人在多个P2P平台上的借款上限是500万元。

红岭创投是P2P网贷行业中较典型的“大单模式”平台,近几年频繁爆出亿元坏账问题。网贷之家数据显示,红岭创投近一周的成交量为20.3亿元,仅次于陆金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