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媒体行:1.1亿人次围观云南深度游

发布时间: 2016-08-29 09:50:51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李星佺 等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张成,手机媒体,旅游脱贫,水色山光,留守儿童

  鸟瞰普者黑 720云 刘纲 肖平 摄

天籁依旧,壮舞欢腾,一杯祝福酒,互诉衷肠后,我们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6天时间弹指而过,来时“身体被掏空”,临走前,体内已经注满了云南正能量。

“这次收获很大。”中国网记者魏博说。“云南是我们的梦里老家。”中国江西网记者金其会说。“我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对云南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浙江在线记者邬文敏说……

他们不舍,不舍数日并肩之情,不舍同行貌女才郎,亦不舍云南水色山光。

8月22日,从“心醉高原美 活力彩云南”七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四季行活动启动以来,采访团相继走访了弥勒市、丘北县、广南县、富宁县、文山市,体验云南特色夏秋旅游文化,探秘“互联网+旅游”、“旅游+扶贫”模式。

截至27日,全国各大重点网媒推出活动专题共12个,发布文字稿件近500条、图片1200余幅、视频新闻15条、全景VR和无人机航拍视频70条,许多报道登上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网易新闻客户端等众多网媒的首页头条和首页大图。初步统计,各平台综合阅读量已经超过1.1亿人次。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