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亚巡上海圆满收官 无畏少年再出发[图]

发布时间: 2016-08-15 12:28:5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许魏洲亚洲巡演,许魏洲亚洲巡演上海站

 

许魏洲亚巡上海圆满收官。图源网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3日晚,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出”在上海大舞台圆满收官,现场气氛火爆。从6月5日至今两个多月时间,人气新星许魏洲从北京到深圳,从韩国到泰国,最后在自己的家乡上海收官,每一场演出都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的唱功和表演,无论是摇滚还是抒情,许魏洲表现出超强的舞台实力,吉他、钢琴、架子鼓、B-BOX、舞蹈以及曲风多变的演唱,每一场演出都展现出多元化的一面,另外亚洲巡演的他在每场的造型上都将帅气与时尚无缝结合,给现场海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人气魅力不断飙升。

一束光,一室光,一片光,“Light”(光)照亮梦想。他说:“人生就该无所畏惧。”这位90后的新生代力量没有因爆红而沾沾自喜,他一方面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一方面不断地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6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用于购置赈济家庭箱,为江苏盐城风灾受灾家庭提供灾后一周紧急物资;7月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联合会成立了个人专项爱心善款——光爱盲童公益基金;代言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号召大家一起关注被拐儿童;8月代言亚洲动物基金(AAF)保护月熊项目“许愿公益,关爱月熊”……这是一位向着光亮那方砥砺前行的温暖少年。

亚洲巡演上海站收官后,许魏洲在微博上用“It's only beginning”表示自己将开始新的征程,对于自己接下来要做的,就如他写给粉丝的信中说的那样:“因为你们,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有底气,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进步进步再进步!如果我能做到100分的事,我一定以200分的目标要求自己。感谢你们对我的一路陪伴,我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