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许魏洲华丽“光”绽放 25日将在韩国演唱

发布时间: 2016-06-19 14:54: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新歌,才艺,弹吉他,热舞

继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首站北京站之后,6月25日晚7点,Light亚巡第二站将在韩国首尔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继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首站北京站之后,6月25日晚7点,Light亚巡第二站将在韩国首尔举行,Light亚洲巡演,在制作上以“光的破晓”为创意,在舞美方面创造出如真如幻的“光”效果。

据悉,6月5日晚,许魏洲亚巡首站北京站在五棵松顺利举行。资深音乐人史小鹏担任了本场签唱会的音乐总监,许魏洲与曾助阵《我是歌手》演出的冷空气乐队倾情合作,现场采用世界一流水平的震撼级专业音响,时尚酷炫的演出服皆来自国际一线时装品牌,呈现属于许魏洲的高级摇滚风,签唱会终极海报由著名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打造。

北京站整场签唱会中,许魏洲完美演绎了首张个人专辑《Light》的全部新歌,为乐迷献上《I Remember Your Eyes》《尘埃》《月光》《明白梦想》《向着光亮那方》《光》等曲目。除此之外,许魏洲还大秀舞技,与女舞者默契配合将拉丁舞融入到现代舞中。除了跳舞,许魏洲还展示了弹吉他、键盘等音乐技能,多首歌曲引起全场大合唱,一度将签唱会推向高潮。被问到为什么会投身于音乐时,许魏洲表示这是他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这其实是我一开始就想做的事,我想用歌曲打动你们。”

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首场北京站门票曾破下3秒售罄的惊人记录,韩国场2分钟售罄,据悉,韩国场之后,还将在泰国曼谷、深圳、成都、上海等地演出。(综合报道,图片来源网络)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