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空气洗手器在浙大投入使用 可节约九成用水

发布时间: 2016-05-25 15:04: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龙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空气洗手器,浙大,节约,用水

2016年5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大学生在浙大一教学楼里利用空气洗手器洗手。中国网图片库 作者:龙巍

近日,国内首台空气洗手器在浙江大学投入使用,由于用其洗手可节约90%的水量,受到不少学子前来体验。

据了解,空气洗手器主要利用了高速气流对水的雾化,增大了水与物体表面接触面积,从而增加了水的利用率,改善了洗手的效果。目前,该空气洗手器已获得四项发明专利,并同时荣获全国节能减排金奖、全球重大挑战峰会唯一金奖、日内瓦发明展最高金奖和特别大奖等多项环保大奖。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