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许魏洲:逐梦路上的纯真少年[图]

发布时间: 2016-04-14 14:43:1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许魏洲,洲洲,音乐,许魏洲首张个人专辑,许魏洲ZZ

“青春无敌”许魏洲:逐梦路上的少年[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青春无敌”的许魏洲作为2016年当红小鲜肉之一,在“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荣获最受欢迎网剧偶像奖,并演唱了新歌《尘埃》。在这个专业的音乐舞台上,登台首唱的许魏洲获得了不少乐坛前辈的认可与鼓励。这个率真的21岁大男孩坦言自己表演时很紧张,对他来说,这次能像曾经的偶像那样站在音乐风云榜盛典的舞台上很兴奋也很激动。

颁奖典礼的台上,他眼含热泪用九十度的鞠躬感谢粉丝,表现着谦逊与修养;从颁奖典礼开始一直到结束,笔直的坐姿展现着新生代的力量……细节决定成败,礼貌谦逊、阳光向上、乐观爱笑、不矫揉做作,这些都让许魏洲的人气直线上升。

许魏洲,现在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他说,“表演、唱歌各个方面都能表达我自己。作为一名演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能坚持下来。”谈到自己,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有更真实而深刻的演技。

在音乐方面许魏洲也颇有造诣,被评价为“嗓音好、音域广、能驾驭多种曲风”。高中时期他曾与好友组建EggAche乐队,2011年7月,更名为死亡金属风格的PROME乐队。而许魏洲在乐队中担任主音吉他,并且承担了词曲创作。此外,许魏洲在乐队期间,还与上海其他校园乐队共同筹办了一场筹办的“2012Our上海高中生寒假音乐节”。从场地联系、找赞助商、活动宣传,乐队成员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全部自己搞定。如今,即使爆红之后,许魏洲依旧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今年5月,他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开始全新的旅程。

对于未来,许魏洲说要影视、音乐等全面发展。面对流言蜚语,许魏洲的回答是“我无法阻止别有用心的人浪费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无聊的行为。我能做到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让那些关心我,喜欢我,鼓励我,支持我的人们看到一个更好的许魏洲”。

我们期待着许魏洲新的作品,相信这个有着坚定信念的全能BOY,一定会在未来的逐梦路上,飞得更高,走得更远!(综合报道,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春无敌”许魏洲:逐梦路上的少年[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