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2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 2016-02-09 09:41:4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熊红明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高速公路,临时封闭,大雾天气,县市,能见度,局地,兰海,泉南

大年初一,广西很多地方被浓雾笼罩,气象部门发布大雾预警,多条高速公路和多趟航班因大雾临时封闭或发生延误。

广西气象台8日7时50分发布大雾蓝色预警,桂林、贺州、柳州、河池、来宾、梧州、南宁、崇左、玉林、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当天上午,灵山、岑溪、田东、灌阳等22个县市先后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容县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

大雾给人们的出行造成影响。记者从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由于多地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交警已对部分高速公路依法实施临时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目前,G72泉南高速公路来宾至南宁段、G75兰海高速公路南宁至钦州港段、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已经禁止驶入。

南宁机场部分航班也因大雾原因发生延误。当天上午,成都、合肥飞往南宁,南宁飞往大连、郑州、成都等地的多趟航班因大雾天气无法正常起降。(记者熊红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