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调运104部直通车送民工返乡[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5 14:44:3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霄霄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青岛交运集团,新市民返乡直通车,春节,民工返乡

要回家了,大家很兴奋,恰逢立春的日子,乘客们举起了手中的“福”字相互祝福,车厢内一片欢声笑语。中国网图片库 张进刚/摄

 

2月4日,正值立春,青岛迎来大规模的新市民返乡流。

青岛交运集团黄岛公司开通了“新市民返乡直通车”,当天出动104部直通车,运送4500余名职工返乡,路线覆盖了省内聊城、济宁、德州等16个城市和省外河北、河南、江苏等3个地区的20余条线路。

车站还向候车旅客免费提供热水、热牛奶、热姜糖水等,还准备了晕车药、创可贴等常用医药,以备出行旅客的不时之需。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