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跨境众筹论坛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0-28 09:05:0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周兵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跨境众筹 互联网+ 金融 传统 企业
互联网+跨境众筹论坛在京开幕


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暨互联网+跨境众筹论坛 王日月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周兵)10月2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暨互联网+跨境众筹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会议主题是“新常态·新生态——中国互联网金融2.0时代起航”,来自政用产学研各界50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商务副主任王汝林、深圳市众筹同业公会工联席会长,云海汇首席架构师邱道勇、中国移动产业联盟主席汤兵勇、易筹网创始人柯斌、中国总部经济战略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张鹏、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秘书长、新三板英雄会创始人李浩、等多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论坛就当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做了讨论。当下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新技术,实现资金融通、资金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金融为大众创业、万众创业打开大门,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有利于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化金融改革,促进金融创新发展,扩大金融业对内外开放构建多层次金融体系。

互联网+跨境众筹论坛在京开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商务副主任王汝林 王日月 摄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商务副主任王汝林发表演讲,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信息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已经越来越不容忽视。某一个新事件的发生或者是网络上对某支股票的热议都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金融实践者们的行为,同时进一步影响着股市变化的趋势。另一方面,在金融市场中,传统的金融市场的影响因素同样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