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举行 互联网金融进入反思元年

发布时间: 2015-10-23 10:09: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周兵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 经济 发展 农村淘宝 新常态
 
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举行 互联网金融进入反思元年 
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现场 董宁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周兵)10月22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做学术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委会、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云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众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主题是“新常态·新生态——中国互联网金融2.0时代起航”,来自政用产学研各界50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致开幕词。中央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俊成、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谢旭辉、中央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海军、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黄卫东、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黄震、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跨境电商海悦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章登文、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中心秘书长肖旺、美国尼尔森控股金融研究总监王开宇、佰川集团董事长纪锦涛、深圳市众筹同业公会工联席会长邱道勇、阿大科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大、众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铭以及本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谭新政等数十位业界专家学者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举行 互联网金融进入反思元年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发表演讲。 董宁 摄

用火一般的热情 面对机遇与挑战

    会议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在致开幕词时提到,互联网金融作为全新的金融业态已经全面冲击了传统金融,目前已经形成了技术大创新、模式大变革、产业大冲击、监管大格局、思维大颠覆的新型金融体系,并将逐渐成为金融的主力业态之一。王民认为,每一个全新事物的出现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的,只要用火一般的激情,一定会大有收获,并最终能为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