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副总统:近9年20%玻利维亚人口迈入中产阶级

发布时间: 2015-10-16 12:20:3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玻利维亚 副总统 加西亚 中产阶级 贫困率

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致辞 中国网 郑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0月16日讯 10月16日,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出席论坛并致辞。

加西亚表示,最近几年玻利维亚的国际储备已经达到了GDP的45%,外债只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5%。同时,居民的储蓄占GDP的60%。玻利维亚的经济有五个金融引擎,国家税收、外汇储备、居民储备、国外融资和国外对玻利维亚的投资。

加西亚称,消除贫困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促进财富的再分配,最近9年,玻利维亚的绝对贫困率下降了50%。20%的玻利维亚人口迈入了中产阶级。在此期间,我们国家的绝对贫困率和中产阶级保持了同步的下降和增长,同时还大幅度提高了玻利维亚的最低工资。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