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成为欧盟成员国年轻人失业率最高国家

发布时间: 2015-10-16 12:06:1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克罗地亚 失业率 基塔罗维奇 欧盟成员国 消除贫困

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致辞 中国网 郑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0月16日讯 10月16日,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出席论坛并致辞。

基塔罗维奇表示,在克罗地亚,全球经济危机和国内经济衰退使得我们有很多儿童越来越多地依赖社会救济,失业率非常高,而且有很多工人都拿不到工资,我们有50%的养老金人口获得的养老金低于平均水平,年轻人的失业率也是欧盟成员国当中最高的。

基塔罗维奇称,消除贫困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它必须获得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协调。我们主要的目标应该是实现发展,并且改善个人和家庭的生活水平。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