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总统:极端贫困未解决 恐怖主义又带来严峻挑战

发布时间: 2015-10-16 12:07: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恐怖主义 总统 贫困问题 减贫 反恐行动

乍得总统代比致辞 中国网 郑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0月16日讯 10月16日,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乍得总统代比出席论坛并致辞。

代比说,中国是成功的典范,是我们的榜样。中国的改革改变了国家的面貌,也使中国成为世界认可的超级强国。中国通过自身的战略,在短短几年间实现了3亿多人脱贫。

代比表示,乍得当前面临着艰难的局面。极端贫困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另一个威胁——恐怖主义已经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我们用于减贫的所有资源不得不重新进行部署,来打击一直活跃在乍得湖盆地的博科圣地。我们也积极参与在马里北部的反恐行动,这也行动也为财政支出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