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创意走世界 第六届伦敦华语视像艺术节开始征片

发布时间: 2015-10-05 14:31:1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志永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艺术节 视像 华语影片 导演 艺术家

中国网10月2日伦敦讯(记者 王志永)当地时间10月2日,华语视像艺术节(英国)正式向所有华语导演及艺术家征集第六届艺术节影像作品。每年一度在伦敦举行的华语视像艺术节创办于2011年,主要展示独立华语影片和当代艺术作品,每年邀请众多著名导演及艺术家参加,致力于在海外宣传推广华语原创作品。持续两周的艺术节,通过多场不同类型的放映、对话等活动,向海外观众展示当今华语世界的现状与百态。

本届影像作品的征集不限题材与形式,欢迎纪录片、剧情片、短片、动画和艺术影像等各种类型的影片报名。历经前五届影片与艺术对话的展示形式,第六届华语视像艺术节希望继续推动电影与艺术之间的跨界互动,跨界作品将被优先考虑。作为一个在海外推广华语创意的活动,艺术节欢迎全球华语导演和艺术家报名。

第六届华语视像艺术节将继续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联合主办,拟于2016年5月在伦敦举行。

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具体报名方式请点击艺术节官网查询:http://chinesevisualfestival.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