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取消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59:41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林其玲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漫游费 京津冀区域 手机用户 联通客服 长途业务 资费方案 运营商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 实习生魏红蕾)日前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将于8月1日取消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针对这一传闻,记者联系了三大运营商的官方客服,其中北京联通客服表示,从8月1日起,手机移动用户拨打京津冀三地的长途漫游费“已经取消”。 北京移动客服人员则表示,目前一些业务的长途和漫游费用仍在收费。

中国电信客服人员也表示取消长途漫游费目前只针对不同套餐实施,比如预付费用户则仍有漫游费用。电信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没有收到工信部的任何通知。

根据此前传闻,取消京津冀手机漫游费的资费方案将针对所有的手机用户,无需申请,涉及京津冀三地的移动业务将会自动按照本地通话处理,调整后在京津冀区域内的移动通话将包含在语音套餐本地通话分钟数内。但流量和固话长途业务将会暂时继续收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