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公益项目将在京新建爱心学校

发布时间: 2015-08-01 13:57:2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公益项目 爱心学校 徐文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王振红) 7月31日,由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放飞梦想”共建百所爱心学校公益项目,在北京举办爱心企业联谊会。

“放飞梦想”共建百所爱心学校公益项目,起源于“爱心校长”徐文英女士于1986年在湖北武汉创建的“中国第一所农民工打工子弟学校”——武汉市私立复兴村学校,是一个为了帮助农民工打工子弟、留守儿童和部分自闭症、抑郁症、孤残儿童的爱心行动,三十年来,帮助无数的孩子圆了求学的梦想。迄今为止,共建的学校一共12所,准备新建的学校有3所。

记者从会上获悉,“放飞梦想”公益项目将在北京兴建一所爱心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培养职业护理人员,为老年公寓、国家“居家养老”战略进行配套服务,同时,顺应社会市场化需求,让定向培养的学生将来能能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放飞梦想”公益项目年内还将筹备在武汉、深圳新建两所学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