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祖鹤书画回顾展将于7月20日在上海开幕[图]

发布时间: 2015-07-06 17:24: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胡晨皓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陆祖鹤作品 陆祖鹤 书画 作品

陆祖鹤作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胡晨皓)“笔墨深情的五十年----陆祖鹤书画展”将于7月20日上午10时在上海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展期4天。书画展将展出陆祖鹤女士跨越30多年来的80余幅书画作品。陆祖鹤书画回顾展由上海《书法》杂志社主办,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市文联、上海市书协、中国书协妇女工作委员会等文化部门给予了支持。

陆祖鹤1995年加入中国书协,师承刘艺和赵文贤。曾仼绍兴市书协首届理事会理事至1992年调离绍兴。现为上海市妇女书法联谊会理事,2014年被列入上海市文学艺术奖候选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