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贫困县超标建楼续:多干部被查 部分已调岗

发布时间: 2015-07-06 11:23:50  |  来源: 北京晨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超标 干部 贫困县 建筑面积 组织措施

新华社武汉专电(记者梁建强)近日,网曝比较贫困的湖北省建始县违规超标建办公楼,部分办公楼的建筑面积及投资超标严重。7月5日,建始县就此回应称,目前,纪检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有干部已被调岗,专项清理工作正在进行。

网传信息显示,在建始县工业园区建始大道及红土坪开发区附近,矗立着建始县人防工程信息中心、建始县卫计局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建始县交通局货运信息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大楼,这些楼房或在建设中,或已经建好还未投入使用。其中,有的办公楼建筑面积及投资超标严重。

建始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胡永康透露,对办公楼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恩施州纪委、监察局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建始县纪委、监察局正对县卫计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等单位的多名干部进行立案调查。初步调查认定: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大楼违规超标搭车修建了卫计局办公用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建始县委已采取组织措施,将县卫计局局长彭海淼调离卫计局,调整至副科级岗位。建始县委、县政府还对2014年全县已清理、整改的业务用房等再次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整改结果符合相关政策规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