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高速无人驾驶坦克自带盾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7 17:01:07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小梦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坦克 无人驾驶 截图 行驶 盾牌 雪地 军队 时速可 外媒 部队

由40岁的双胞胎兄弟迈克·豪都和杰夫·豪都开发研制的巨型高速粗齿锯无人驾驶坦克。(网站截图)

中国网5月27日讯据外媒报道,由40岁的双胞胎兄弟迈克·豪都和杰夫·豪都开发研制的巨型高速粗齿锯无人驾驶坦克被英国军队使用,它自带盾牌的技能受到部队的欢迎。

据悉,这个系列的巨型高速粗齿锯无人驾驶坦克的行驶时速可达95英里/时(约153公里/时),可以人工遥控。即使在冰地和雪地上高速行驶也不受任何影响。同时,这系列的巨型坦克自戴防护盾,双方在交火的过程中,它的防护盾功能一旦启动,它的防御范围可以达到8英尺(约2.5米)。(小梦)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