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军:中方将通盘考虑下一步航母发展问题

发布时间: 2015-05-26 11:40:27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吴佳潼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航母 中方 杨宇军 发展问题 辽宁号 中国的军事战略 军事训练 国防部 国防和军队建设 国新

中国网5月26日讯 (记者吴佳潼)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6日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在今日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将通盘考虑下一步航母发展问题。

有记者问:近期中国是否会有更多的航母?

杨宇军:关于航母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中国“辽宁号”航母目前正在按照计划开展相关科研试验和军事训练。关于下一步航母发展问题,中方将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进行通盘考虑。

相关链接:

白皮书首次系统阐述中国军事战略

国新办《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发布会/实录

中国永不称霸 海军舰艇也为国际组织和船舶护航

中国将军事斗争准备基点放在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