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上海56家景点门票半价

发布时间: 2015-05-13 15:29:17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5·19 中国旅游日 上海 门票半价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青年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中国旅游日”上海景点半价优惠范围进一步扩大,增加到56家。

今年参与中国旅游日半价优惠的上海景点规模从去年的49家增加到了56家,其中不仅包括东方明珠、金茂大厦、海洋水族馆、锦江乐园等“老牌景点”,还新加入了周浦花海、上海游龙石等新景点。

青年报记者从上海旅游局了解到,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5月19日当天,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价格为准。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5月19日当天,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并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临时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提前做好准备,错峰出行。

近年来,每逢“中国旅游日”和上海旅游节,部分上海景点都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但是一年两次的优惠活动,仍让市民游客感觉“不解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