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华人日本领事馆前示威 抗议安倍访美

发布时间: 2015-04-29 16:15:1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吴锦霞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安倍 抗议 访美 日本驻 日本领事馆 旧金山湾区 翻译官 史实维护会 抗日战争 大巴

中国网4月29日讯 当地时间28日,旧金山湾区多个华裔侨团及韩裔人士在日本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示威,抗议安倍到访美国,且不为日本在二战中犯下的罪行道歉。

当天的抗议示威是抗议安倍访美的一系列活动之一,由世界抗日战争史实维护联合会联合美国华商总会及旧金山抗日战争史实维护会等湾区华裔侨团组织。主办方当天准备了两辆大巴,接载南湾人士前往抗议地点。

示威活动现场,抗议人群挤满了日本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道路的两侧。

当天参加抗议的包括湾区侨界人士,硅谷的华裔工程师,还有曾参加抗日的二战老兵,飞虎队的退役翻译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