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撞宾利“17小时”疑云

发布时间: 2015-04-24 11:25:35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警车 撞车 宾利 深圳

央广网深圳4月2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关注福田区一辆警车撞宾利的事故。22日晚间,深圳交警作出初步调查通报,肇事司机是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的副局长钟宇军,而涉事的警车也是这家公安分局的,警方对钟宇军做了停止执行职务,拘留10天,罚款1万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三个月的决定。

尽管4天来,深圳警方多次对外进行通报,但悬而未解的诸多疑问仍然引发外界关注,比如是否存在警车私用?肇事后为何要逃逸?又怎么能“成功”逃逸近17个小时?归案后又是否属于自首?当然,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这位肇事后试图私了的副局长,究竟有没有酒驾?

对此,深圳交警只认定他是撞车逃逸,是否酒驾还在调查中。尽管目击者表示钟某身上有酒味,但事发17个小时后,再检测却显示血液中未检出酒精。这个检测结果和罚款拘留,显然不能服众。尽管疑点众多,但成功逃逸17个小时才归案的“效果”,却已明朗。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我们也希望进一步的调查结果,不再疑云重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