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成为2014年世界第一旅游地 中国游客占主流

发布时间: 2015-04-16 15:09:5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苏宵羽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中国公民 旅游地 游客数量 法国大使馆 法国旅游 旅游人数 主流 外长 外交部部长 获得签证

中国网4月16日讯 据巴西媒体4月14日报道,法国外交部部长洛朗·法比尤斯宣布,法国成为2014年世界第一旅游国,全年共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370万名游客,相较于去年增加了0.1个百分点。

据法国国际旅游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欧洲游客赴法旅游人数下降了1.7%,而亚洲游客赴法旅游人数增加了16%,其中中国游客占主流。

法国外长认为,中国游客的增长速度是十分惊人的。2014年以来,法国简化了中国公民赴法旅游的签证手续,加快了签证办理速度,这使得中国公民在48小时之内就可以获得签证。据悉,2014年中国公民向法国大使馆递交签证申请的数量就增加了61%,增长速度迅猛。

2015年前两个月,法国旅游依旧保持着火热的势头。法比尤斯表示,截止到2015年2月,中国游客赴法人数相较于去年同期增加了65%。

法国外长还表示,在赴法旅游的游客中,来自遥远国家的游客数量同比大增8.7%。而外国游客在法国逗留与过夜的数量也同比增加了2%,且平均逗留天数也在持续增加。(苏宵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