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连查3起跨境走私国家保护动物制品案

发布时间: 2015-03-26 11:40:3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郭鹏杰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走私 保护动物


3月21日,内蒙古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查获走私狼皮2张。中国网图片库 郭鹏杰 摄

近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官兵在中蒙边境口岸连续查获3起跨境走私国家保护动物制品案。

3月21日,在中蒙边境最大的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内蒙古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在一辆入境小车上查获走私狼皮2张。

3月22日,内蒙古包头边检站官兵在中蒙边境满都拉口岸的一辆入境小车上,查获涉嫌走私野生黄羊角52根。

3月24日,内蒙古珠恩嘎达布其边检站在中蒙边境珠恩嘎达布其口岸一辆入境小车上,查获涉嫌走私野生黄羊角153根。

据了解,这3起走私案都是通过改装车辆夹层进行国家保护动物制品走私犯罪活动的。每年春季是珍稀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走私活动多发期,部分不法分子企图通过车辆夹层进行保护动物制品走私,到中国倒卖后牟取暴利。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紧密结合口岸违规走私案件特点,协同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开展一系列打击走私野生保护动物的专项行动,形成严打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口岸安全稳定。图片描述:3月21日,内蒙古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查获走私狼皮2张。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