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乐福门店被曝剩肉换新标坏肉洗洗卖

发布时间: 2015-03-17 15:09:18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家乐福 剩肉换新标 食材

北京一家乐福门店被曝剩肉换新标坏肉洗洗卖

家乐福广渠门店位于东城区富贵园购物中心3层,该店是附近最大的超市之一。其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所在位置交通便捷,人流量大,每天前往超市购物的顾客很多。“3·15”前夕,京华时报记者以应聘小时工为由,在3月5日至3月13日期间,进入该超市生鲜肉科卧底调查。

经过为期一周多的暗访调查,记者发现,每天早上6点多,该超市工作人员就会把头一天没卖出的冻乌鸡、鸡胗、猪肝等部分肉品食材取出,撕掉旧包装,重新包上新的保鲜膜,最后再贴上当天的新标签后进行出售。此外,该超市还存在制作肉馅的食材不清洗、发臭的鸡肉洗洗后再卖、超市管理有漏洞等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