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政协原副主席张引狱中忏悔 谈母落泪

发布时间: 2015-02-28 10:08:32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赵丹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南京 徐州 张引 贪污

新京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如果能从头再来,我宁愿放弃生命也不会再做贪赃枉法的事情……”中纪委网站25日起推出大型专题栏目《忏悔录》,选取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件,给党员干部以警醒。首期刊发的是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引的忏悔。

2014年5月15日,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了一件受贿案,站在被告席上的,正是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张引,他因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送他锒铛入狱的,就是下级街道送来的那些奇怪的“奖金”。

2015年1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的工作人员在南京的一所监狱见到了正在服刑的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引。面对镜头,张引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走到这一步,我不知痛哭过多少次。我深深地忏悔,对不起家庭,对不起组织,对不起社会。如果能重头再来,我宁愿放弃生命也不会再做贪赃枉法的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