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少女被父母“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送医

发布时间: 2015-02-27 09:13:19  |  来源: 荆楚网  |  作者: 张扬 陈柯希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网友 父母 囚禁 少女 铁窗生涯 治疗 康复医院 六角亭

湖北女孩被父母“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送医

  琪琪被网友解救出来时,已经四肢畸形无法正常行走。

湖北女孩被父母“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送医

  琪琪躺在小黑屋唯一的窗口下。

湖北少女被父母“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送医

  图中女孩被锁房屋窗户已被砖块堵死。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陈柯希)24日,网友“china亢龙太子”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孝感24岁女孩遭父母禁锢5年”的照片,迅速引起网上一片热议。25日下午当地热心网友前往解救出了女孩,并因此与女孩家人发生激烈冲突。面对荆楚网记者采访,网友和家人对女孩被囚禁原因各执一词。

网友:惨!花季少女被无辜囚禁5年

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一名消瘦憔悴的女子在杂乱阴暗的房中向外看,她几近赤裸,半身被杂物和垃圾掩埋。

孝感百态网创始人李超告诉记者,25日下午六点半,在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一所老房子前,当他和众多网友推开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时,一阵腐臭的气味扑面而来。地上杂乱的稻草夹杂着血迹,衣物、被褥被撕的满地都是,睡在地上的女孩琪琪已有五年没见过阳光了。正是网友们的这个举动,才让被禁锢的琪琪正式告别了五年的“铁窗生涯”。

家人:她拿砖头砸人,见人就打,连亲弟弟她都打

琪琪母亲叶某则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被迫的。叶某一直坚称女儿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叶某回忆起琪琪发病时的样子说:“她发起病来就脱衣服往外跑,为她把衣服穿上,她就开始撕,撕了衣服后挣脱我们又往大街上跑。还拿砖头砸人,见人就打,就连她的亲弟弟她都打”。叶某介绍,她曾经和丈夫数次将琪琪送往孝感康复医院和武汉六角亭(六角亭是武汉市精神病院的代名词)等地进行治疗,也不见她病情有所好转反而愈加剧烈。

白沙镇派出所负责人介绍,1991年10月出生的张琪,家里共有六口人。爷爷和失明的奶奶在老家务农。多年前父母就带着姐弟二人到武汉谋生,其父张某在武汉市一个市场门口开了一个诊所,母亲叶某则在门口卖水果。2009年,18岁的琪琪交了男朋友,在叶某得知琪琪所交的男朋友是自己的远方亲戚时,便强烈反对并阻止两人见面,还当街大骂琪琪导致其精神受到了严重刺激。随后将琪琪关在老家废弃瓦屋内长达五年之久,由琪琪的爷爷照料她的饮食。

热心网友们将琪琪送往医院路上买了琪琪想吃的巧克力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