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部门制定协议 同意给员工增加7%工资

发布时间: 2015-01-26 16:03:3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苏宵羽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航空公司 员工大会 巴西航空 员工需求 艾夫斯

中国网1月26日讯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月24日报道,巴西高级劳动法院1月23日举办了一场调解庭审会,出席该庭审会的双方代表——航空公司工会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最后达成协议,决定提高航空部门飞行员与员工7%的工资。

该协议是在航空部门员工罢工一天之后举行的。航空公司工会代表承诺将不会对上周四(1月22日)参加罢工抗议活动的员工实施惩罚与报复。

此次调解庭审会由巴西高级劳动法院副院长艾夫斯甘德拉主持庭审。根据他的言论,同意该协议的航空部门领导、工会成员以及员工还会再召开一次员工大会,以正式批准该协议。

预计员工大会将在本月27日举行,提高工资的提议也将在该大会上进行批准。如果一切进行顺利,航空部门领导及员工代表将在28日返回高级劳动法院,正式签署该协议。

副院长艾夫斯甘德拉表示,此次庭审会于下午14时开始,19时30分结束。并且他认为这份增加员工工资的协议是在员工需求与航空部门现状之间做的一次最好的平衡。他说道:“这份协议的内容已经是目前双方讨论的最佳结果,在我看来这份协议的实行将会提高航空公司代表、飞行员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公共责任感。”

除了增加员工工资之外,航空部门还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小组,对该协议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该研究小组需要在6月1日之前对协议的不完善处进行补充,并且制定出新的员工工作日程表。(实习编译:苏宵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