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昇昌投资公司老板失联 近百投资者进公司搬东西/图

发布时间: 2014-11-27 17:07:5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金建辉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日昇昌 投资者 投资公司 CFP 公司员工

西安:日昇昌投资公司老板失联 近百投资者进公司搬东西[组图]

2014年11月26日,陕西省西安市,位于龙首北路的陕西日昇昌投资公司内,一些投资者在抢搬公司物件。摄影:陈团结/CFP

业务员发来短信:“老板跑路了。”26日上午10时许,近百名投资者冲进位于龙首北路东段的陕西日昇昌投资有限公司,搬走了屋内的所有物品。而公司员工及投资者均无法与该企业法人代表取得联系。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以投资项目为名招揽他人向该公司投钱。在该公司的宣传册上,记者看到了年收益11.4%至18%的宣传。

公司员工称:“11月25日,老板田万怀还在公司。当日一些投资到期的人打算来取钱,可公司一时间拿不出来,下午1时许,老板说去南郊调钱过来。当晚11时许,老板的3部电话全关机了。”  公司的一些中层骨干称,他们既是员工又是受害者。“我也投了数十万元在公司,其中还有帮亲戚朋友投的钱。这要是出事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们。”一名业务主管称。

在日昇昌投资公司,记者看到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11月13日拥有投资金额3574万元。

“公司投资的项目,我只见过洛阳的一家夜总会,其余的还有收购种子和一些工程项目,都是听老板说的。”昨日,公司的一名中层称,“公司通常有200万元的流动资金,近日这些资金被老板拿走了。”  当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经侦大队已经受理此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