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节假日交通管制显著成效 交通拥堵地段减少

发布时间: 2014-11-22 14:59:2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睿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巴西 交通拥堵 交通管理 交通管制 假期 罚款金额

中国网11月21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1月20日报道,11月19日,据圣保罗交通工程公司表示,在黑人奴隶解放纪念日假期前夕,中午交通拥堵情况高于平均水平,在晚时分拥堵情况开始减轻。

交通局发布消息称,估计要求超过160万辆大卡车在这个假期开离圣保罗州首府,此外,为了尽可能减少拥堵情况,还下令摩托车只能在晚上8点以后再国道上行驶。

假期里,将有安奇塔移民系统统一对桑托斯进行交通管理。此外,在这个假期首次提高了超载的罚款金额,据相关部门透露,罚款金额将高达900%。

圣保罗州交通局实施的这一些列强制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圣保罗市的交通拥堵情况,交通拥堵路段明显减少。但高额的罚款金额被不少民众所诟病。(实习编译:刘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