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海关破获毒品走私案 涉案毒品数量高达211万颗

发布时间: 2014-11-21 15:33:2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谢东方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海关人员 破获 毒品走私案 涉案 领先报

沙特海关人员在检查通关车辆时,发现一辆车上塞满了毒品,毒品数量竟高达211.2万颗。

中国网11月21日讯 据沙特阿拉伯《领先报》11月20日报道,沙特海关人员在沙特与约旦边境的通关口哈迪沙村破获了一起毒品走私案件,毒品数量高达211.2万颗。走私人员秘密地将毒品塞满一辆汽车,企图跟一起通关的汽车蒙混过关。

哈迪沙的海关官员易卜拉欣·欧齐表示,当汽车抵达海关时,他们对汽车进行检查,发现整辆汽车内部都塞满了毒品,毒品数量竟高达211.2万颗。他还称,沙特海关早就在观察这群走私人员,并发现了他们的走私途径,沙特海关会阻止一切危害沙特安全的因素进入沙特。(实习编译:谢东方)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