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公司推出巨型跑步机 可同时容纳10人锻炼

发布时间: 2014-11-21 10:58:5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跑步机 公司推出 比赛 锻炼 Fitness

  Oxford Fitness设计的这款跑步机可同时允许10人在上面跑步。

中国网11月2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智利一家健身器材公司Oxford Fitness推出了一种巨型跑步机,可以同时容纳10人在上面跑步锻炼。

这款由Oxford Fitness设计的跑步机高5米,宽3米,长6米,速度最快能达10英里/小时。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种巨型跑步机,于本周末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两场跑步比赛。其中一场比赛参赛者需在这种跑步机上完成两个小时的匀速长跑,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获胜。在另一场比赛中,跑步机的速度会不断提升,能一直跟上跑步机速度而不被甩出的选手胜出。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