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分钟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4-11-11 09:12:4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赵小燕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淘宝 天猫 卖家 小伙伴 快递 双11购物狂欢节 记录

38分钟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图为淘宝小卖家请小伙伴帮忙连夜打包。 王斌 摄

中新网杭州11月11日电(记者赵小燕)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开场38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0亿元,其中无线占比45.5%。去年,冲到100亿用了5小时49分。

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来自阿里的数据显示,1分11秒破亿;凌晨刚过3分钟,狂欢节交易额就达到10亿,14分钟02秒,突破50亿。

而据阿里方面介绍,天猫今年在移动端率先发力,向会员推出四大特权,包括“优先购”、“专享购物券”、“T4宝箱”和“T4专场”。“终于不用扎堆抢货了”。在天猫经营了一家鱼竿店的宁沛然又一次参与了双11,38分钟时,单量已经达到了300多万元。

而在淘宝平台卖家们也共享了一杯羹。尽管因为级别问题没有加入到“天猫双11”,但卫浴卖家王斌还是在几十分钟内形成了近30个单的交易,而在0点之前的10日,其店的交易量也达到了50单。意味着,王斌的店铺一天卖出了一个月的量。

天猫总裁王煜磊表示,双11早已不再是天猫的双11,而是属于全社会、全球的双11。今年的双11将更加聚焦在全球化、无线化的基础上,让我们为之共同建立的商业的生态体系、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据悉,今年双11,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近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参与。除了耐克、ONLY、双立人、GAP、宝洁、欧普照明等品牌之外,服饰的CK、ASOS,卫浴的高仪、厨具的fissler、汽车的宝马MINI等众多品牌均参与双11。与菜鸟网络合作的14家快递公司新增了25万名新的快递员,至此今年将有125余万名快递员加入到双11。天猫和商家投入的客服达到近百万。(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