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尔:消灭ISIS不应仅靠空袭 叙反对派需派士兵

发布时间: 2014-09-30 09:25: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隋铭至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ISIS 空袭 地面部队 美国国防部 叙利亚反对派

中国网9月28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9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指出,美方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组织的空中打击仍在继续;而为了夺回被伊斯兰国组织占领的地区,叙利亚反对派应当派出1.2万至1.5万名反对派士兵。

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在本周五(9月26日)表示,消灭伊斯兰国组织不应仅仅依靠空袭。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则表示,重夺被伊斯兰国组织占领的叙利亚东部地区需要1.2万至1.5万名反对派士兵。

哈格尔在国防部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叙利亚当局并未受邀加入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国际联盟。

哈格尔补充称,“我们仍然在打击并摧毁伊斯兰国组织的这场运动的开始阶段”。他指出,美国和法国已经对伊拉克发动了200次空袭;此外,美国及其阿拉伯盟国已对叙利亚发动了43次空袭。

邓普西在联合发布会上指出,为了夺回被伊斯兰国占领的叙利亚东部地区,叙利亚反对派需要派出1.2万至1.5名士兵,5000名士兵是无法达到夺回失地的目的的。

邓普西指出,美国及其盟国在叙利亚境内发动的空袭成功地破坏了伊斯兰国组织的指挥与控制中心和输电网络。

邓普西强调,目前的军事行动也对伊斯兰国组织在叙利亚境内的基础设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行动仍将继续。

为了夺回被伊斯兰国组织占领的叙利亚东部地区,美国国会此前曾批准一项临时计划,美方将对“温和的”叙利亚反对派进行训练,而美方最初设定的参训人员数量约为5000人。(实习编译:隋铭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