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消防员参加“冰桶挑战”时触碰电流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01:2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颖琦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电流 冰桶挑战 共青团真理报 山下 肌肉萎缩

中国网9月23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1日报道,美国一名消防员在参加完冰桶挑战时触碰高强度电流不幸死亡。

世界级活动“冰桶挑战”掀起了慈善狂潮。“凉爽”的同时也为患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重病患者们筹集了资金。参与挑战的有来自全世界的影星、运动员、商人、政治家等等。

活动的实质很简单:慈善者们亲自或者让别人将一桶冰水浇到头上,然后再号召其他名人参加。那些决定为慈善做出贡献并接受挑战的人,只需捐助十美元,而不接受挑战的,则需捐助一百美元。

但是该活动也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美国一名41岁居民托尼·科里杰在参与“冰桶挑战”后身亡。据美国CBS新闻报道称,该居民是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名消防队员,参与挑战时他站在高压电线附近,不幸受到高强度电流电击而去世。

近日,一名来自苏格兰的少年决定参与“冰桶挑战”,但是没有注意并滑倒了,跌落至高耸的普雷斯顿山下。这个地方在极限运动爱好者中很受欢迎,最高的坡度达到24米。(实习编译 张颖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