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宝级舞台剧《战马》登上泰山之巅(图)

发布时间: 2014-09-23 11:16:2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妮丽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英国 战马 产业链 营销 演出 行业

在泰山南天门下,一匹高大的“战马”吸引了上万游人的驻足,这不是电影拍摄场景,而是来自英国的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泰山的首次亮相。

在泰山南天门下,一匹高大的“战马”吸引了上万游人的驻足,这不是电影拍摄场景,而是来自英国的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泰山的首次亮相。张小军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刘妮丽)9月21日,在泰山南天门下,一匹高大的“战马”吸引了上万游人的驻足,这不是电影拍摄场景,而是来自英国的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泰山的首次亮相。《战马》中文版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合作的精品,意欲将这部在全球演出超7年的史诗级舞台剧引入中国乃至亚洲。

泰山游人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将这匹高大的“战马”围得水泄不通。当然,这匹“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马,由几位身强力壮的演员撑起马的四肢,在游人面前表演各种高难度的马之战。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说:“以往很少能见到别的国家的国宝级舞台剧,非常希望能在家乡见到《战马》的身影,不知道何时能在武汉一睹《战马》的风采?”一位来自山东泰安的小男孩在“战马”面前驻足不前,要求爸爸将他扶上“战马”,想亲自体验一下骑马的感觉。大部分游客则聚集在南天门下,纷纷抢着与“战马”合影,希望留下这个精彩的瞬间。“战马”在泰山一时赚足了眼球,成为游客当天登顶泰山看风景的一大盛事。

那么,观众究竟何时能看到《战马》在中国的演出呢?据悉,《战马》中文版将于2015年9月4日起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进行首演,预计安排场次60余场,2015年11月起在上海演出,计划达70余场,随后将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新加坡等亚洲地区演出。而票价也以前所未有的200元和280元两档亲民票价,让社会各个阶层的观众都能走进剧院!《战马》来到中国,标志着昔日英国国宝级舞台剧将走入中国寻常百姓家,将为中国演出行业开启一个全新的市场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