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与传播”国际研讨会聚焦媒介性别议题报道

发布时间: 2014-09-22 16:39:4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性别与传播 国际研讨会 媒介性别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论坛/第五届中国-北欧妇女与性别研讨会9月22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传播学和性别领域的近百位专家围绕“性别与传播:信息传播技术的使用、再现、发声和赋权”的主题展开了对话。图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教授开幕致词。(中国发展门户网 焦梦摄)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长李秋芳在开幕式作重要发言。(中国发展门户网 焦梦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9月22日电 (记者焦梦) 中国社会科学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北欧妇女与性别研讨会9月22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传播学和性别领域的近百位专家围绕“性别与传播:信息传播技术的使用、再现、发声和赋权”的主题展开了对话。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