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朝觐者与沙特青年亲切交流 欢迎仪式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 2014-09-16 16:56:1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高占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沙特 朝觐人员 麦地那 欢迎仪式 歌曲

麦地那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体现中沙两国真诚友谊

中国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上午10时30分,由兰州飞往麦地那的包机平安抵达目的地。当机上297名甘肃,青海的朝觐人员走进候机大厅时,一场惊喜迎接着他们。身着盛装的沙特青年,齐声高唱“麦地那欢迎你们”的歌曲,整齐划一的耸动着肩膀,欢迎来自中国的朝觐者。歌词中唱道:欢迎-你们安拉的客人,欢迎你们来到先知的安息地,你们是我们永远的朋友……中国朝觐者与沙特欢迎青年用形体和手式比画着亲切交流,呈现出和谐动人的场面。据了解,这是中国朝觐者首次受到沙特方面如次的礼遇,体现了中沙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真诚友谊。(供稿:高占福图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