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编织手链销售额达4千万欧元 法国是第一市场

发布时间: 2014-09-11 14:01: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朱伟彬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手链 编织 费加罗报 销售额 NPD

中国网9月11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9月10日报道,今年夏天,编织手链风靡整个欧洲,不论男女老少,似乎都对这种可以佩戴在手上和颈部的饰品情有独钟。据美国NPD研究公司调查显示,从今年年初至今,编织型手链的销售额近4千万欧元。销售高峰期为六月,仅一个月时间就突破1千万欧元,八月的销售额虽有所下降,但仍有7百万欧元。

为什么编织手链能获得如此巨大的收益?NPD公司内部的玩具专家弗雷德里克·图特表示:“价格低廉(每条手链的售价为1-20欧元不等),又可为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这两大特色促成了顾客的消费冲动。”

圣诞节“一夜翻身”

编织手链有如此巨大的销量,法国可谓“功不可没”。在整个欧洲市场中,法国占据了第一位,其次是英国。编织手链最初在德国兴起,但并未引起太多的注意,导致其初期在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销售量并不乐观。然而在圣诞节前夕,编织手链出现在法国,并大受法国人民青睐,使得其销售量在今年的前7个月直线上升。

松紧手链的成功,加上在世界杯期间风靡的帕尼尼贴纸,它们充分带动了今年的玩具市场。据统计,艺术活动类型的玩具市场增长了74%,而这都要归功于编织手链的风行。同时,法国的游戏和玩具市场上升了5%,其中3个百分点也要归功于编织手链。(实习编译:朱伟彬)

返回顶部